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警示钟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警示钟 > 正文
 
2015中秋国庆放假离校应注意安全事项
2015-09-25     (点击: )
[字号: ]

仲秋、国庆节小长假将至,部分同学即将回家或外出旅游,为了保证同学们的人身、财产安全,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校保卫处提醒广大同学做好以下安全防范:

1、离校的同学请妥善保存或寄存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不要随意乱放,防止发生被盗。

2、回家或外出旅行的同学,在乘车、游玩、就餐时,请注意携带好手机、现金、证件等随身物品,防止不法分子盗窃财物。在旅途中不轻信陌生人,不参与陌生人的设局“游戏”,防止上当受骗。

3、外出要遵守交通规则,选乘正规公司的营运车辆,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确保旅途平安。

4、留校的同学,要注意在公寓楼内的陌生人和小商小贩,发现可疑人员应及时向公寓值班员报告。

5、宿舍没有人或休息时一定关好门、窗,不要在宿舍、教室随意放置贵重物品,防止被盗或丢失。

保卫处报警、求助电话:85951110 51110(内线)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青岛大学保卫处

2015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