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警示钟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警示钟 > 正文
 
安全提示
2013-03-04     (点击: )
[字号: ]

寒假期即将结束,同学们已开始陆续返校,此时校内人员较杂,也是各类案件的高发期。为避免发生被盗、被骗案件,保卫处提醒广大同学:

一、做到随时关门锁门,午休或夜晚入睡前要插好门,宿舍无人时关好窗、锁好门。

二、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不要放于床铺、桌面等明显之处,手机、钱包、笔记本电脑等重要物品最好放在保险箱或柜子里锁好并保护好密码和钥匙。

三、对进入宿舍的陌生人员要主动盘问,发现可疑人员或案情要及时报楼管人员或拨打110报警。

四、遇到陌生人求助要格外小心,以免落入骗子的圈套。不要轻易将自己的银行卡、手机借给对方,以免上当受骗,造成钱财损失。

五、在教室、食堂等场所,切忌书包占位,以防拎包被盗。

希望全体同学提高警惕,严加防范,确保财产安全。

校园报警电话:85951110、 51110(内线)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