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行政办公楼门禁管理系统的通知
2021-03-22     (点击: )
[字号: ]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办公楼的人员出入安全管理,学校在行政办公楼安装了门禁管理系统,目前已经开通校园卡刷卡功能。经研究决定于3月13日起开始启用试运行,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行政办公楼门禁系统目前只开通教职工校园卡权限,教职工可凭校园卡刷卡进入,特殊情况请自觉配合门卫进行到访信息核查。

2、持有校园临时卡的人员暂不开通权限(行政楼办公和物业服务人员除外),办理业务人员请联系门卫出示校园卡说明到访信息,经门卫核查后进入。

3、学生校园卡不开通进入权限。各院部安排的办理公务的学生须持相关院部证明,经门卫核查后进入。办理个人业务事项的学生须持院部证明或出示到访部门预约证明,经门卫核查后进入。

4、外来办理公务人员须出示相关预约证明并登记信息后进入,未预约者禁止入内。

5、高峰时期行政办公楼进入实行人工检查,非高峰时期严格执行刷卡进入管理制度。

                                                                                                   

附件【关于启用行政办公门禁管理系统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