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委员会集体理论学习
2021-11-02     (点击: )
[字号: ]

11月2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在处会议室组织集体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省济南市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陈崇研主持会议,支委会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要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把握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确保“十四五”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作进一步诠释和解析。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全省校园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要清醒认识校园安全无小事,坚持从政治上、从践行宗旨意识上来看待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安全管理中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要深入构建高质量校园安全管理体系,精准掌握问题隐患,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把问题隐患当做事故处理,从大局抓起,从发现问题入手,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隐患无处不在;树立忧患意识;研究解决隐患”的安全责任意识,确保问题隐患整改一处、巩固一处,以最硬的措施毫不放松地抓好学校人防、物防、技防建设,为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完成奠定扎实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