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安全防范协会开展“迎新报到”校园安全宣传活动
2021-09-10     (点击: )
[字号: ]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为丰富新生安全防范知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9月10日上午,校安全防范协会在浮山校区开展了"迎新报到"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国家反诈中心APP是什么啊?""这是我们安全防范协会汇编的安全防范宣传手册哦!"。伴随着一句句问答,越来越多的同学们来到了校大学生安防协会"迎新报到"宣传活动展位前,学习相关反诈、禁毒、网络安全、反邪教等安全防范的知识。

活动现场,协会同学们通过现场发放《2021级新生安全须知》、防诈反诈宣传单等方式向新生宣传安全知识,并采用现场讲解的方式向新生演示安装国家反诈APP的下载与使用,并与参与活动的新生们交流分享反诈、禁毒、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知识,帮助他们了解获取更多的校园安全知识和宣传渠道,为前来报到的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校园安全"第一课"。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