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强意识、改作风、提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2     (点击: )
[字号: ]

7月12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在浮山校区处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党支部书记陈崇研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文,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和前期支部开展的“强意识、改作风、提质量”活动,党员们在认真学习党史基础上,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陈崇研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高标准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走深走实。要深入发扬党员引领作用,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安保服务工作中,以党员实际行动彰显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对照个人检视,查摆工作不足,葆有党史学习教育的初心,扎实开展好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做师生安全服务的贴心人。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按照校直机关党委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使支部党员们从党史学习中不断提炼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从建党百年中汲取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