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支部共建红色观影活动
2021-05-20     (点击: )
[字号: ]

5月20日中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国际教育学院、财务处等部门党组织联合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观影活动,通过观看红色电影,追忆动荡时代下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主义思想和工作热情。

电影《悬崖之上》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忠诚果敢的高尚品质寄予故事之中。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对党史、对新中国史的了解,坚定了对民族和党革命事业的信念。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顽强的革命意志和坚定崇高的信仰,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干部。

“喜迎建党100周年”红色观影活动,是我支部围绕“资源共享、阵地共建、活动联办”共同参与的方式举办的共建活动,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共建支部的凝聚力,拓宽党建引领的深度和宽度,形成多维度、全覆盖的区域化党建共同体。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