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第三轮安全督导组来我校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2021-05-20     (点击: )
[字号: ]

5月19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副校长邢光带领省教育厅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第三轮督导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专项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青岛市教育局安全管理处处长刘方进陪同参加。

督导组对实验室危化品存放、学生公寓消防安全、微型消防站建设、食堂安全管理、楼宇消防设施安全、校门三防建设、校园防汛安全、学校消防技防建设、师生灭火器操作技能等重点内容、重点场所和部位进行了详细的实地督导检查,对专项检查涉及的台账建设进行了认真检查。

邢光代表督导组对我校落实上级安全督导检查要求精神和采取的校园安全隐患整治举措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工作细致到位,管理规范,措施有力,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他指出,校园安全责任重大,学校要通过本次专项督导检查,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加强消防设施日常监督管理,加强对老旧楼宇的消防标准化改造,加强各类应急演练工作,努力营造温馨、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刘彩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按照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以查促建,明细台账,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努力把校园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抓牢抓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学生工作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