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7     (点击: )
[字号: ]

按照《校部机关党委2021年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5月17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王洪运率先开讲,为支部党员呈现一堂生动深刻的精彩党课。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王洪运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应对重大困境的历史启示”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以我党在应对1927年大革命失败、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内战爆发、建国初内外困境、国际金融危机、政治经济新秩序的困难与挑战、自然和疫情灾害等十二个时期为时间线索,反映了我们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13亿多人口大国的执政党,彻底结束了旧中国一盘散沙的局面,以强大的组织力领导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聚沙成石,夺取了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的伟大胜利。

党课结束后,支部书记陈崇研对“党员讲党课”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党员讲党课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进行备课。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清晰地知道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的责任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安全保障的服务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共产党员的身份提醒自己,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本领,满足当下的工作需要,提高自身能力,更好地为师生员工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