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校警反诈进校园,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2021-04-22     (点击: )
[字号: ]

为不断增强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推动公安、学校联合教育整顿,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落细落实,4月21日,市崂山区反恐大队大队长辛华忠、麦岛派出所副所长刘金鑫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安全管理处处长陈崇研对辛华忠、刘金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期学校联合公安开展的有关反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情况;双方结合驻青高校多起电信诈骗案件中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新型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就如何充分调动学生们的参与性和积极性,真正把反电信诈骗宣传做到实处等方面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近期,我校联合公安组织校园反电信诈骗进校园宣传活动,通过普及安装国家反诈中心软件预防电信诈骗取得了较好效果。校安防协会积极为广大师生开展多场次反电信诈骗专题进课堂宣讲和调研宣传,大大提高了校园师生对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防范意识,提升师生们识骗、防骗、反骗能力。

全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建党100周年,全力构建的“校警联合反诈”新格局,有效遏制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提升师生幸福感、安全感,实现“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目标,共同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