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安防协会深入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
2021-04-16     (点击: )
[字号: ]

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组织应尽的义务。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人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我校安防协会全体成员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集体收看《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节目直播。

直播共计47分钟,通过实际案例与详细分析相结合的方式,从维护香港安全、中印边境安全、西藏边境安全、芯片安全、网络信息安全、健康安全等入手。引导人民正确认识当前面临的反恐怖斗争形势,正确理解国家的反恐、去极端化政策和措施,切实帮助人民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提高法制安全意识。

通过学习,协会全体成员切实了解到保障国家总体安全的重要性与来之不易,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坚持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把制度安全和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