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踏寻红色遗迹 传承革命精神—党委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
2021-04-13     (点击: )
[字号: ]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加强党性教育,4月12日,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共建单位正威保安公司开展了“踏寻红色遗迹,传承革命精神”学党史主题教育,组织党员赴西海岸新区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日军铁蹄 践踏国土”、“中流砥柱 使命担当”、“百折不挠 浴血奋战”、“红色堡垒铜墙铁壁”、“红色基因 代代传承”五个版块,瞻仰了革命先辈抗日武装斗争的珍贵历史照片和实物,聆听了先烈们宁死不屈的抗日故事,重温了那段红色历史。展厅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

此次学党史教育,全体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杨家山里人民在抗日斗争中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平安青大党建共同体平台优势,聚焦聚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扛起学校安全责任担当,着力筑牢校园安全根基,以优质、高效的校园安全服,为校园安全事业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