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在行动】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正威保安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学习教育
2021-04-08     (点击: )
[字号: ]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机结合,3月26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与正威保安公司在正威安保公司会议室举行党建学习教育。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由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书记陈崇研主持。

陈崇研介绍了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基本情况,对两个支部结对共建后的支部发展充满期待,他认为两个支部都有很好的基础,接下来要做的是优势互补,努力打造党建新品牌。以支部发展和中心工作相融合,互相学习,共同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机制、新模式,共谋新发展。正威保安公司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支部建设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结对共建是基层与机关党建互动交流的好机会。要积极开展联合党建学习教育,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全面做好党员干部的引领和服务作用。双方围绕本次活动进行了学习讨论,制定了工作计划。

支部共建学习教育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加强了互动对接,实现了资源共享。双方党支部将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相互合作、共同进步,实现党建工作新格局。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