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
2021-02-28     (点击: )
[字号: ]

2月28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提高安保服务质量。党支部书记、安全管理处处长陈崇研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陈崇研传达学习胡金焱书记在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围绕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陈崇研从四个方面对支部重点工作作了部署:1、要做好意识形态活动保障工作,严明活动审批流程,对重点群体、重点区域实行内紧外松,严格管控;2、加强重大活动的政治安全保卫工作,提高校园安全管控;3、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以学促改;4、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把“三会一课”、党建创新、党建立项等方面继续抓牢抓实。

陈崇研强调,保卫部党支部要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及学校中心组工作要点,加大推行优质服务,层层压实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切实为师生服好务,保卫部党支部将以优质的安全保障服务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