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支部全体党员赴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2019-10-25     (点击: )
[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党史教育,10月24日,保卫部支部全体党员赴青岛山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忆历史。

青岛山一战遗址公园是第一次世界大战远东唯一战场遗址。博物馆以“还我青岛”为主题,分为“德占青岛”“日德战争”“苦难归程”三大板块,通过大量的珍贵文物、档案资料,并辅以场景复原、多媒体展示等技术,再现了自青岛建置到主权回归的艰难历程,全面而丰富地诠释了第一次世界大战对中国的命运影响。每张照片、每件文物都是承载着历史沉沦的珍贵资料。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场景复原,都带来身临其境和感同身受的震撼。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感受,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历史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日活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要铭记历史,以史为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