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2019-10-17     (点击: )
[字号: ]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工作部署,保卫部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大会,党委保卫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陈崇研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来党支部的工作,保卫部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总支的安排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落实开展支部活动,以创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为工作目标,以服务师生为宗旨,努力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陈崇研对保卫部支部上一届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讨论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李术立宣读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名单,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进行,陈崇研、李术立、初金涛、王洪运等7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大会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支部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陈崇研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书记, 王洪运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并明确了各新任委员的分工。

此间,保卫部支部也根据党员实际情况按照程序对党小组设置进行了重新分工和调整。

保卫部支部换届选举的顺利进行,既是对党支部过去工作的总结和回顾,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和展望。有利于完善党支部建设,推进支部各项工作的持续有序开展,为基层党建工作增添新活力,开创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