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胡金焱书记到安全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05-28     (点击: )
[字号: ]

5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同志到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强调推进安全管理标准化建设。

胡金焱书记听取了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并与安全管理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我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一线安保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

胡金焱书记针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标准化建设问题提出要求,指出安全管理部门要牢固树立标准化管理意识,对我校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在明确岗位责任、明确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安全管理工作标准规范,指导各岗位严格按照标准强化基础建设,实现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标准化、常态化、规范化。

胡金焱书记对加强校园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从标准先行、协同联动、三防并举、综合治理、智能支撑五个方面入手,全面加强校园综合治理工作;要加强校警联动、部门联动、校院联动,实现多角度、全方位齐抓共管;胡金焱还就加强部分楼宇考研教室安全管理、校门安全管理、校园环境治理等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部门要统筹考虑学生成长成才需要,采取措施为学生学习提供便利可行的服务。

陈崇研处长向胡金焱书记介绍了我校安管队伍人员编制、安管处科室配置以及多校区“一体两翼”的工作格局等基本工作情况,并就聚焦平安青大校园建设中心工作、强化安全监管协同联动机制、政治安全综合管控机制、安全隐患排查处置机制、校园综合治理常态化机制为主要内容的机制建设和“四位一体”的智慧安防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陈崇研代表安全管理处表态,将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和各项决定,努力工作,不辱使命,竭尽全力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安全卫士”。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