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安全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08     (点击: )
[字号: ]

 3月8 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来到安全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安全管理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彩云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宣布了新任副处长任命决定,王洪运同志担任党委保卫部副部长、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刘校长对安全管理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安全管理处班子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刘校长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同志关于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五项要求:

 一是要加强协同机制建设。建立健全校院两级安全管理机制,安全管理处牵头抓总,各部门各负其责,实现校院联动、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防控体系。要尽快落实学院主体责任,督查基层单位和内设机构明确各级责任人,务必实现责任到人,督查各级层完善管理制度;二是进一步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建设。人防方面要对安保人员合理配置,增强责任心、提高效率;物防方面需要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着重加强硬件建设;技防方面要落实重点部位的智能安防体系;三是要抓好校园硬件设施的安全风险管理,特别是加强实验室、食堂、场馆、重点防火部位设施的安全管理。四、强化意识形态和政治安全管理,加强网络管理、舆情管理,与宣传部、智慧校园与信息中心齐抓共管;五是做好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将校园环境整治与校园治安安全整治紧密结合,努力提升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能力。

 会后,刘校长与安全管理处工作人员到博雅楼、国家重点实验室、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进行安全巡查,针对重点安全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治做出具体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