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消防园地
 消防动态 
 消防常识 
 消防案例 
 消防图片 
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园地 > 消防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推进会
2023-02-24     (点击: )
[字号: ]

2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召集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资产设备处、医学部、图书馆、职工医院等单位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推进会。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在“专家查隐患”活动中排查出的各类消防隐患进行梳理、分工并落实推进后续整改情况。

会上,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向参会的各位领导汇报本次“专家查隐患”活动的基本检查情况,并将查出的三个校区消防隐患分门别类进行了梳理;汇报此次隐患整改的大体方案,针对隐患的大小、整改的难易程度,将分为两个部分进行整改:一是对于涉及区域广、整改难度大、牵扯单位众多的大项目,将由学校统一组织招标,各相关部门分头编制预算;二是对于非招标项目的隐患整改,由各部门使用零星维修经费进行整改,不等不靠。

刘彩云强调指出,安全无小事,消防安全更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细化责任与分工,切实做好隐患整改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把此次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作为近期安全工作的重点来抓;二是要切实落实整改工作,由安全管理处牵头抓总,各单位密切配合,领任务、抓落实;三是要严格落实、落细整改工作,各单位按分工列出本单位隐患整改的具体责任分工并按整改的难易程度确立完成时限、列出完成时间表,容易整改的小项目要做到能改立即改。需要多个单位合作整改的隐患,由第一单位牵头,负责抓落实、列清单并督促整改。未近期整改的,出问题必追责。四是各单位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为抓手,进一步完善我校及各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立足长远,建立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