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消防园地
 消防动态 
 消防常识 
 消防案例 
 消防图片 
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园地 > 消防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留学生消防培训及逃生疏散演练
2021-12-09     (点击: )
[字号: ]

我校成功举行留学生消防培训

及逃生疏散演练

2021年12月9日下午14时30分,我校安全管理处联合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处校园管理中心,在位于浮山校区敏行楼的留学生公寓前广场,对在校的部分留学生进行了消防培训及逃生疏散演练。国际教育学院郭梅院长主持了本次培训,安全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与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分四部分进行:

一、由安全管理处李术立副处长为留学生们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火场逃生的注意事项以及日常学习生活中安全用火用电的相关内容。

二、国际教育学院韩东老师为留学生们讲解了一次性防烟呼吸面罩的使用方法并进行了示范。

三、组织留学生们进行逃生疏散演练。

四、由校消防站的消防队员带领留学生们进行灭火器灭火练习。

通过本次培训,留学生们对简单的消防知识、灭火器和防烟呼吸面罩的使用方法、火场逃生方法以及火灾高发季用火用电安全常识都有了一定地了解,为身在异国他乡的生活提供了更多的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