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消防园地
 消防动态 
 消防常识 
 消防案例 
 消防图片 
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园地 > 消防动态 > 正文
 
安全管理处对二级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技能培训
2021-07-02 防火安全科    (点击: )
[字号: ]


2021年7月2日下午,安全管理处防火安全科在会议中心402室进行了一次消防安全技能培训。安全管理处陈崇研处长、李术立副处长、防火安全管刘增希科长及全体同志和中心校区所有二级单位分管消防安全的领导或办公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安全管理处李术立副处长主持,分三部分进行。首先,由安全管理处处长陈崇研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的内容,并对近期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其次,由安全管理处防火安全科刘巧迪老师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一次名为《消除安全隐患,保护校园平安》的消防安全培训,主要给大家介绍了近期的校园火灾典型案例、校园火灾的预防和扑救方法、排队火灾隐患的方法、火灾逃生自救方法以及消防安全知识“三懂、四会和四个能力”的相关内容。最后,李术立副处长针对此次培训内容提出了几点要求,包括消防档案建设、疏散预案制定及演练和消防器材维护保养等几方面内容。

此次培训,旨在以此为契机,以点带面,由参与培训的人员回本单位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从而实现全校范围的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