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消防园地
 消防动态 
 消防常识 
 消防案例 
 消防图片 
消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消防园地 > 消防动态 > 正文
 
防火安全科联合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举办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2021-04-15 防火安全科    (点击: )
[字号: ]

为加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师生以及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消除宿舍消防安全隐患,4月14日下午两点,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在博文楼218组织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岛大学安全管理处防火安全科刘增希老师、刘巧迪老师主讲,参加培训人员有学生社区服务中心聂东副主任,明德物业、环宇物业的工作人员以及部分宿舍楼的学生楼长。

本次培训中,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特邀安全管理处防火安全科的老师进行现场指导,主讲刘巧迪老师结合火灾警示教育电影《119对你说》对近年来部分高校宿舍火灾事故案例进行深入剖析,系统地阐述了如何做好日常火灾防范工作。并对常见火灾隐患的消除,扑救初期火灾的技能,常用灭火器材、消火栓的正确使用以及简单实用的逃生自救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下一页 [1 2 3]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