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施校外人员来访预约审批制度的通知
2020-09-09     (点击: )
[字号: ]

各学院(部)、校党政各部门、校直属各单位 :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经学校研究,实施校外人员来访预约审批制度,校外人员未经预约审批,禁止进入校园。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预约方式:电子证明函预约、访客二维码预约

1.电子证明函预约:校外来访人员与到访单位联系确定后,由到访单位出具盖有公章的证明函件电子版,说明来访人员、来访事由、来访时间,发送给来访人员,来访人员(车辆)出示电子证明函进入校园。

2.访客二维码预约:校外来访人员与到访单位联系确定后,可登录“智慧青大”微信公众号访客预约平台,按要求注册登记进行预约来访。各单位访客预约审批管理人负责对来访申请进行网上预约审批。来访人员(车辆)出示访客二维码进入校园。(备注:智慧青大访客预约平台访客审批功能正在升级,启用时间另行通知)

二、普通类活动来访人员预约审批

1.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原则,各单位在校内组织举办各类会议、培训、社会考试、参观考察活动、文体活动等,凡涉及校外人员来访的,由主办单位负责对访客提前进行预约通知、指导和审批。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负责对外来承租场地举办活动、培训和住宿的单位和人员进行预约通知、指导和审批。

2.各单位负责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各类活动来访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健康状况摸排调查,对存在疫情防控隐患和健康问题的不予审批。

三、学校重要公务活动人员来访安排

各部门、各学院因学校重要公务活动需要接待的来访人员、车辆,由各部门、各学院提前向安全管理处预约报备,安全管理处协同各单位做好来访人员入校安排。

四、学校重大活动校外人员来访安排

由学校举办(承办)的国家、省市、校级重大庆典活动、考务活动、重要竞赛、重大文体活动、重要学术活动、重要会议等所涉及的校外来访人员,由学校业务主管部门和安全管理部门负责另行制定人员进出安保方案。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附件【关于实施校外人员来访预约制度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