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届在校毕业生落户相关工作的通知
2020-04-21     (点击: )
[字号: ]

各学院(部):

根据青人社规【2020】3号,《关于毕业学年大学生在青落户有关问题的通知》,在青高校毕业学年大学生可申请落户学校学生集体户。现将我校在校生落户学校集体户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落户范围:

我校2020届毕业统招类本科生、研究生。

二、落户程序

1、有落户需求学生需预先登录青岛人才网进行信息登记、学籍确认、资格审核。

2、学生审核通过后向学院提交落户相关材料:落户申请、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本人内页原件)、户籍索引页复印件或集体户口登记卡原件。

3、学院将所有申请落户的学生汇总花名册报安全管理处。学校按照程序联系公安部门进行落户备案。

4、学生开学返校后,学院及时收齐汇总相关毕业生落户材料上报安全管理处,学校按上级要求组织办理落户手续。

三、办理通知

请学院将相关政策及时通知到全体毕业生,提醒有落户意向学生办理时先到青岛人才网网上进行信息登记,登记完成后按要求收集汇总毕业生落户材料,5月30 日前电子版发安全管理处邮箱:qdbwc@qdu.edu.cn。开学后将申请落户学生材料送慎行楼安全管理处203房间。

附件: 1、二○二0年毕业生落户花名册(省内)

2、二○二0年毕业生落户花名册(省外)

 

青岛大学安全管理处

                          二0二0年四月二十一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