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校园门禁管理系统的通知
2020-05-18     (点击: )
[字号: ]

各学院(部)、校党政各部门、校直属各单位、各社区: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学校将于近期启用校门门禁管理系统并投入试运行,所有师生医务员工、社区家属人员和外来访客均需凭校园实体卡或校园通行码进入校园。为做好门禁管理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体在编师生可用校园实体卡刷卡进入,也可用青岛大学电子校园卡刷卡进入(流程见附件1)。

2、无卡的学校外聘教师、物业安保人员、社区家属人员、校内网点经营人员可申请办理临时卡,刷卡进入。临时卡办理由个人填写审批表(附件3),报安全管理处审批,符合条件者到后勤管理处信息中心办理。也可扫码青岛大学访客系统官方服务号,按家属、校工身份审批程序申请开通校园通行码,凭通行码刷码进入(见附件2)。

3、外来访客在校门卫登记信息后,扫码青岛大学访客系统官方服务号,按访客身份审批程序申请开通校园通行码,凭通行码刷码进入。

4、门禁系统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试运行,无卡人员请尽快按要求办理校园临时卡或开通校园通行码,以免影响个人出行。

5青大访客系统官方服务号(微信扫码)

        青岛大学访客系统官方服务号

6、青大校内师生电子校园卡(支付宝扫码)

           

附件1:青岛大学电子校园卡办理流程

附件2:青岛大学访客系统通行码办理流程

附件3:青岛大学一卡通(门禁临时卡)审批表

 

安全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

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

2020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