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二○○五级新生换发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通知
2010-10-26     (点击: )
[字号: ]

关于二○○五级新生换发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通知

根据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金门路派出所通知要求,为配合公安机关做好2005级新生换发二代居民身份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换发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需采集数码照片,采集范围为:2005级户口迁入我校中心校区的本、专科学生、研究生和2005年专升本学生(高职学院专升本到中心校区的学生不参加)。

2、按照公安机关规定,每人交纳制证工本费20元,照相费10元(8张彩色照片),共计30元。

3、采集数码照片时请注意:着深色、艳色上衣,不化浓妆,不戴帽子,不着制式上衣。

4、请各学院按专业班级为单位将费用收齐,填写好《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登记表》,于2006年3月10日前送交保卫处户籍室(慎行楼112房间)。东部校区各学院的费用收齐后由保卫处派专人收取。采集数码照片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002、2003、2004级本科生(研究生),如未按规定换发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请跟随2005级学生一起办理。

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登记表》

保卫处户籍室联系电话:85953392

保卫处

2006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