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启用东院三号门门禁道闸系统的通知
2014-10-31     (点击: )
[字号: ]

为了给师生员工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结合广大师生关于加强车辆出入东院三号门安全管理的相关建议,经学校研究决定,在东三号门安装门禁道闸系统。系统将于4月1日开始运行,并按照《青岛大学校园机动车门禁及收费管理办法》(保卫处网页下载)进行管理。

为确保青岛大学东三号门门禁道闸的正常运行,请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家属及外来工作人员携带相关证件,按照《青岛大学校园机动车门禁及收费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于3月30之前到保卫处办理车辆通行卡。对外来车辆实行收费管理,标准参照《青岛市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青价费[2006]85号)执行。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到交通技防科办理通行卡。

办理地点:交通技防科(行政楼101室)

咨询电话:0532-85953205

保卫处

2015年3月10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