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安防协会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暨“开学第一课讲安全”学习活动
2024-03-04     (点击: )
[字号: ]

为更好地推动新学期校安防协会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全年协会工作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3月1日中午,校安防协会在处会议室召开工作部署会,协会负责老师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负责人首先就新学期安全宣传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做好各类安全防范常识普及教育,特别是开学季防电信诈骗教育和校园电动自行车使用安全教育要重点发力,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她强调,校安防协会作为安全宣传的学生宣导军,要紧紧围绕学校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将安全教育宣传切实落实在行动上,要抓牢、抓实、抓早,抓细。

会后,协会还开展了“开学第一课讲安全”专项学习。协会负责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消防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关于启用校园共享电动自行车相关工作通知》,强化引导协会成员强化安全知识的专业性,力求把各类安全事项与知识点讲解到位,切实提升协会安全宣传工作水平。结合校园安全各类主题,积极组织开展行之有效的安全宣传活动,努力营造“人人懂安全、人人守安全”的良好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