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2024-02-26     (点击: )
[字号: ]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做好新学期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全面扎实开展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工作,2月26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崇研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青岛大学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报告。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对本学期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对寒假校园安全保障工作、2024年各项重点任务的开展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开学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交通秩序管理、校园安全教育宣传等相关工作。会议重点对2024年支部四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梳理分解、明确工作标准、步骤流程和完成时限。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新一年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党委保卫部作为校园安全职能部门,肩负着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大任,全体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党建引领·服务先行”党建品牌建设,提高工作标准,以积极的姿态、进取的心态、蓬勃的状态,勠力同心,实干笃行,全方位扎实开展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谱写学校“平安建设”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