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岁月鉴初心,荣休敬韶华——党委保卫部举办2023年荣休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15     (点击: )
[字号: ]

12月14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举办以“岁月鉴初心,荣休敬韶华”为主题的2023年度退休人员荣休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各科室负责人、新退休的老同志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陈崇研代表全体支部党员对刘军昌、马祖谊、江凯、常志青、于青五位退休同志致以诚挚地问候和衷心地感谢,他表示,党委保卫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进步和成绩都离不开退休干部的辛劳与付出,感谢他们三十余载默默坚守在平安校园建设一线所作出的贡献,同时,欢迎退休同志常回学校看看,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安全保卫事业。退休老党员刘军昌同志回顾了他的工作历程,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怀,他深情地表示,几十年弹指一挥间,褪去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离岗不离党,将永葆保卫人的赤子之心和忠诚本色,继续为学校安全事业发挥余热,衷心祝愿学校未来发展更加美好。随后,退休同志们一起回顾了与每位同事相处的点滴往事,也分享了各自在工作中感怀党恩的感悟。

纸短情长,伏惟珍重。荣休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党委保卫部领导班子为退休人员送上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在场的党员们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同志的依依不舍和深深祝福之情,表示会以退休老党员为榜样,勇担使命,实干实为,奋力前行。

简朴又温馨的荣休仪式,不仅传递了保卫部党支部对退休同志的温暖与关怀,更是是一种传承、一种激励,激励着支部党员们奋力跑好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传承好退休老同志的优良作风,继续谱写保卫人华彩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