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
2023-11-27     (点击: )
[字号: ]

11月27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究“一支部一品牌”支部建设工作,提高安保服务质量。党支部书记陈崇研主持会议,支委会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共同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高质量主题党日的指导意见》。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明确支部创建党建特色品牌的建设目标和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创新和培育党支部党建工作品牌是基层党组织凝心聚力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基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做法。党支部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品牌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致力于打造过硬党员队伍、强化安全服务保障、提升全方位安全育人服务水平,不断在提升学校安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党建品牌实效,丰富品牌内涵,努力打造富有鲜明特色、示范带动力强、师生满意度高的支部党建工作品牌。

会上,传达学习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并围绕会议要求,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