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重阳登山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23     (点击: )
[字号: ]

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组织生活,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传承传统文化,扎实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10月23日,党委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阳登山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层林尽染,秋意正浓。全体党员齐聚浮山森林公园,个个精神抖擞,健步而行,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山间红叶环绕,风景宜人,党员们互相合影留念,让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增进了感情,充分展示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积极心态。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行活动开展得非常有意义,身体力行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科学健康生活理念,丰富了支部的党日活动,提高了党员们的归属感、幸福感,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也充分展示了支部引导全体党员树立“愉快工作、开心生活”的理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助力学校安全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