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春风化雨数十载,薪火相传映初心——党委保卫部举办2022年荣休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2     (点击: )
[字号: ]

4月12日下午,党委保卫部举办以“春风化雨数十载,薪火相传映初心”为主题的2022年度退休人员荣休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各科室负责人、新退休的老同志代表参加仪式活动。党委保卫部部长陈崇研主持座谈会。

活动上,荣休人员代表依次座谈发言,回顾了自己在学校工作不同阶段的过往岁月,分享了对学校安全事业发展变化的体会,表达了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热爱和不舍。退休老党员陈化安深情回顾了与每位同事相处的点滴往事,也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感怀党恩的感悟,并表示这个荣休仪式体现了党支部大家庭的温暖和凝聚力,今后会继续关心关注学校安全事业的发展,衷心祝愿学校未来发展更加美好。

陈崇研代表党委保卫部向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党委保卫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进步和成绩都离不开退休干部的辛劳与付出,对他们三十余载默默坚守在平安校园建设一线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退休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褒初心的工作本色,继续关注学校安全保卫事业和支部党建工作,共同为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活动建言献策。与会的支部其他党员也都共同回顾了与五位退休同志共事的点滴,祝愿他们退休生活幸福快乐。

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党委保卫部领导班子为退休人员送上慰问品并合影留念。

为退休干部职工举行荣休仪式,是党支部持续突出党建引领,切实增强了支部退休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引导激励在岗在位的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传承好退休老党员的奉献精神,为学校安全保障各项事业注入不竭动力,为党支部的蓬勃发展凝聚合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