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03-20     (点击: )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上关于“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0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在金家岭校区会议室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校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崇研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要求,结合支部2023年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学校安全基础建设和解读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特征,提升安保服务质量水平,打造高质量安保队伍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战略意图,学思践悟,认真学习,反复揣摩,弄清逻辑起点和战略指向。要强化政治引领,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起来学,努力在理论和实践的结合点上下功夫。要必须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师生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进程中作出生动实践。

会议要求,一是要为师生办实事、开新局。支部今年的亮点工作要加快全面铺开,逐项落实到位。二是要提升服务水平。工作要想到前面、做到前面,做实学校合并办学庆祝活动的各项服务保障。三是要提高工作标准。要有敢于刀刃向内的勇气,以校部机关党建工作专题会内容为指导,捶打淬炼过硬作风,把标准高起来、把状态提起来、把劲头鼓起来,全方位规范提升安保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合力推动学校安全事业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