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安全防范协会召开春季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宣传专题会
2023-02-20     (点击: )
[字号: ]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确保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持续有序的开展, 近期,我校大学生安全防范协会召开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宣传专题会,重点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协会负责老师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协会负责人就抓实抓细校园安全宣传提出要求,一要安全宣传认识再深化再提高,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工作责任再夯实,要按照协会的工作职责认真履职,加大督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三是突出安全教育阶段性特点,做好各类安全防范常识普及教育,特别是防电信诈骗教育,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会议强调,做好学校学生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协会各部门成员要自觉肩负起捍卫校园安全、维护师生平安的重要政治责任,夯实措施,抓细抓小,善于发现并勇于创新宣传亮点,积极组织加强安全宣教,切实织密安全防护网络;扎实推进开展校外安全、校园反诈、反恐反暴、禁毒宣传、消防安全等工作;要形成和属地机关单位和基层学院联席联动,齐抓共管校园安全的良好局面,合力为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校学生安全防范协会和校学生安全宣讲团学生负责人分别对上学期的安全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宣传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