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跟着书记学党史】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
2021-05-07     (点击: )
[字号: ]

5月7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在处会议室组织党史专题学习,党支部书记陈崇研主持会议并就近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支委会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首先,陈崇研领学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重要篇目《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强化督导服务抓好工作落实的实施意见和“学院办大学”的实施意见,传达了校部机关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班学习计划》 、机关党总支制定的《2021年工作实施方案》,并就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各项主题学习及活动内容安排进行讨论交流。

陈崇研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具体安排;要继续发扬井冈山精神,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的道理,努力为师生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下一步,党支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通过开展支部共建、支部书记讲党课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进一步提升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结合学校“十四五”目标,努力发挥党委保卫部的服务职能,为建设高质量一流综合性大学作出新贡献,以优质的保障服务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