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委会会议
2021-04-13     (点击: )
[字号: ]

4月13日,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专题学习我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并按照方案要求部署近期党建工作。支委会成员、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崇研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主要篇目—《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专题学习《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是2013年6月25日习近平同志主持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它指出:学习党史、国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它强调,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走自己的路,必须顺应世界大势,必须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

陈崇研表示,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学校决定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为基层党支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崇研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以学党史为手段,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认真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效。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