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2021-03-30     (点击: )
[字号: ]

3月2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青岛大学2021年度校园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等相关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主持会议。各学院(部)、党政群团部门、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彩云副校长就贯彻落实《青岛大学2021年度校园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把隐患整治工作列入各单位本年度安全管理最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抓好。二是要明确任务内容和责任分工,分类施策精准整治。各相关业务部门按职能分工牵头负责,各二级单位具体负责整改落实。三是要按照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分类施策精准整改、及时上报动态销号要求,加强专项督导检查,确保整治工作按时完成。四是各单位要做好安全稳定责任书签署工作,切实抓好本单位安全责任体系建设。

会上,安全管理处负责人传达部署了《青岛大学2021度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相关任务要求和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二级单位安全稳定责任书和防火安全责任书签署工作。校防控办负责人传达部署了学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