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护航,快乐学习 ——我校安防协会开展安全教育专题系列活动
2021-03-19     (点击: )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宣传安全知识,营造和谐校园,3月18日,我校安防协会在浮山校区博学楼313教室举行安全教育观影活动,来自各学院学生代表及校安防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通过防火知识、消防急救、校园网络诈骗、日常安全防护等方面专题宣传影片,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日常安全用电防火常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全面讲解微信里的八大骗局,购物刷单陷阱,网络诈骗典型案例等。影片中大量典型鲜活的案例给学生们增强避险自救能力。活动现场还增加了趣味安全知识竞答环节,一题一片,一题一奖,竞答问题围绕着影片中的安全知识以深入浅出的的趣味问答,激发同学们的参与性,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警示影片号召全体学生关爱生命,关注消防安全,熟知并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清晰辨识校园诈骗行径,为保护人身和财务安全敲响警钟。

我校安防协会以新学期安全教育月为契机,通过集体观片、专题讨论的方式,增进了同学们对安全相关知识的了解,动员大家共同提高防范意识,共同打造平安和谐校园的良好环境。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