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全知识进课堂” ——校安防协会走进法学院进行安全知识宣讲
2021-03-15     (点击: )
[字号: ]

以师生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我校安防协会宣讲团进一步开展“安全知识进课堂”系列宣讲活动。3月13日10时,校安防协会宣讲团一行来到法学院,为2020级全体本科同学举行了宣讲服务活动。

本次宣讲从体育安全、反邪教、网络诈骗三个板块进行了宣讲。

首先由宣讲团副团长刘晓璐向大家介绍了安防协会及安防协会宣讲团,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安防协会的构成,以便更好地为大家提供全面、细致的安全宣传服务。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线上“安全教育云课堂”体系也颇受大家欢迎。

随后,进行了反邪教板块的讲解。重点介绍了当下中国活跃的邪教组织,帮助同学们认识邪教、区分邪教。在生活中,要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学习科学知识,破除迷信思想,不上伪科学、伪气功的当。

王璠璠同学主讲网络诈骗板块。通过诸多案例,以多个视角为大家展示了网络诈骗的普遍性。让同学们能够把学到的防骗知识应用到现实生活中,提高防范意识,增强防范能力。

据悉,我校安防宣讲团系列活动讲继续面向各个学院,坚持“你们的安全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宗旨,为大家提供周到,细致的讲解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