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涉外警务驿站进校园主题服务活动
2020-12-31     (点击: )
[字号: ]

12月30日下午,青岛大学、青岛市涉外警务驿站相关青岛铁路公安处、青岛海关缉私局机场分局、国家移民局青岛机场边检站、青岛市出入境管理局、青岛市公安局等单位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学生事务大厅联合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涉外警务驿站进校园”主题服务活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外语学院、出国留学服务中心等留学生代表、出国留学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涉外警务驿站各相关单位结合各自涉外管理服务实际向我校留学生、本科生介绍了涉外法律法规、涉外人员管理规定,并就外国留学生出入境管理服务、学生出国留学安全政策保障、疫情防控条件下出入境流程办理等业务进行解读。涉外警务驿站各组成单位向青岛大学安全管理处赠送了涉外工作宣传资料,并在活动现场为全体学生进行了出国出境相关服务咨询。

涉外警务驿站各组成单位与青岛大学安全管理处共同签约“平安合伙人”共建合作协议,双方将紧密围绕留学生安全服务、学生出国留学服务等方面开展联合共建,为学生涉外交流事务提供高效安全保障服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