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安全防范管理协会召开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
2020-12-28     (点击: )
[字号: ]

12月28日中午,校安全防范管理协会秋季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在慎行楼会议室召开,协会负责老师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赵老师对协会本学期的工作展现表示肯定。她指出,协会各部门能够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学生安全宣传责任,深入基层学院、班级开展系列活动,切实把“安全知识进课堂”宣传教育落实到实处。她表示,全体协会成员要继续发挥学生安全宣传主导力量,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完善精细化管理机制,突出重点,全面覆盖,强化国家各类安全宣传节点、积极推进安全宣传与宣讲活动,提升团队安全宣传能力。

协会会长乔如菲、宣讲团团长贺文萱分别对秋季学期的安全宣传活动进行总结,重点对各类活动开展效果、协会成员参与情况做以量化,本学期,协会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大型校园安全宣传活动,圆满完成了协会的换届工作、迎新安全宣传工作、每月安全路演活动等,展现出大学生安全志愿者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会上,赵老师对校安防协会优秀成员及优秀宣讲人进行表彰,颁发纪念品,以资鼓励。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优良的团队精神,共同为确保校园秩序和谐稳定做出应有的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