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岛市“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20-12-28     (点击: )
[字号: ]

2020年12月27日,青岛市“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青岛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隋汝文、我校校长夏东伟,以及市委政法委、市委高校工委、各区市公安局、教育局相关领导和部分驻青高校师生近300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颁布5周年,青岛市公安分局根据省、市反恐工作要求,为维护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举办此次“反恐怖宣传教育进校园”宣传周活动。青岛市公安局各应急警种进行了装备展示,校园安保护卫队进行了日常训练和防爆演示。我校安防协会志愿者与公安干警一起为现场人员讲解反恐知识并发放了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把实战演练当课堂,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内容涵盖反恐防暴、报警求助等法律知识,让参与师生切实了解到反恐防恐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师生反恐防恐意识。通过演练和观摩,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安保人员及学校师生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现场处置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