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安全防范宣讲团践行“安全知识进课堂”——走进基层学院开展大学生安全宣传
2020-12-16     (点击: )
[字号: ]

由安全管理处指导的校大学生安全防范宣讲团于11月起在全校范围开展“安全知识进课堂”宣讲活动。以“着力防范安全隐患,建设文明校园”为重点,深入班级,走近师生,全校近220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宣讲活动围绕学习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网络信息安全、邪教防范等重点内容,宣讲团成员用简单易懂的图文,生动有趣的讲解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学习、生活中所能遇到的安全隐患,对如何防范解决提出了较为科学有效的办法,深得师生们的广泛认可与欢迎。

本次活动重点面向我校浮山校区、金家岭校区新生年级学生开展,从科普日常防护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宣讲,丰富和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知识和防护能力。同时作为大学生青年群体,安全防范协会宣讲团为平安青大、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了解,自2019年11月份,组建大学生安全防范宣讲团以来,已先后走进基层学院开展宣讲服务20余次,针对不同的学院学生特点设计宣讲内容,广泛科普校园安全知识,在全校掀起加强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