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获评青岛市“学灯塔、用灯塔”优秀党支部
2020-12-11     (点击: )
[字号: ]

近日,市委组织部公布了全市“学灯塔、用灯塔”十百千优秀典型创建评选结果,党委保卫部党支部获评为“学灯塔、用灯塔”优秀党支部,为全市获评高校范围优秀党支部的四个党支部之一。

2020年8月起,中共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开展基层党组织学用“灯塔”先进典型创建评选活动,进一步规范“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以下简称“灯塔”平台),推动“互联网+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我校党委保卫部党支部积极参与争创,在校机关党委指导和帮助下,围绕党建工作要求,对“灯塔”平台使用情况进行梳理、总结,挖掘亮点工作,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自“灯塔”平台开通以来,支部持续加强平台的维护和使用,由支部书记负总责,支部委员负责日常管理和维护工作,严格落实平台业务系统管理规定。规范支部会议记要和《“三会一课”学习记录本》、《基层党组织活动记录本》的填写,不定期组织检查。支部高度重视学用灯塔,从规范基本操作、提升学习效果着手,积极探索利用“灯塔”平台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努力打造支部学用灯塔特色、亮点。除了支部集中学习外,支部积极发挥各党小组能动性,认真组织开展小组学习,在“e支部”平台发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信息,着力提高e支部、内容发布、党员教育网等系统的应用活跃度,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达到了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全覆盖,并实现了与业务的高度融合。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