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全面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12-01     (点击: )
[字号: ]

2020年11月30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一步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崇研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洪运带领大家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集体学习省委副书记杨东奇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陈崇研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陈崇研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党中央依法治国、全面治党的总体要求,用理论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安全管理处作为学校安保管理部门,要加大知法、懂法、执法的能力,只有提高依法履职能力,才能更好服务师生。要认真学习杨东奇书记对我校工作的整体要求,履行好岗位职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 积极组织开展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提升四宫格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并为学校安全发展出谋划策,为今后的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实学懂弄通。结合全会精神,认真谋划好工作规划,创新工作理念,砥砺奋进。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