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开展“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专题学习会
2020-11-10     (点击: )
[字号: ]

2020年11月9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在松山校区会议室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主要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崇研主持,支委会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学习。

会上,陈崇研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要深刻学习省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绩,统筹考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作出战略部署,对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陈崇研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学习任务,各党小组要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小组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工作,迅速掀起主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创岗位先锋”的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热潮,实现支部党员干部全覆盖。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跟学校的发展步伐,求真务实,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在十三五期间在科技、国防、教育等方方面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为学校的宏观发展提供了很多机会,同时也对教职员工的个人综合素质要求更高,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师生服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