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安全防范协会召开邪教防范工作会议
2020-10-29     (点击: )
[字号: ]

10月29日中午,我校大学生安全防范协会在慎行楼处会议室召开邪教防范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细化协会各部门工作职责、工作量化考核;部署近期邪教防范具体工作。协会负责老师赵妮,全体协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协会近期活动方案,确立安全宣传主题和活动形式;结合协会实际工作,对协会纳新后各部门进行职责划分;下发《协会成员工作量统计表》,定期量化考核。

赵妮代表安全管理处对我校大学生安全防范协会纳新成员表示欢迎,同时对有关邪教防范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各部门联动,确保协会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二是积极树立正确宣传导向,充分发挥校大学生安全防范协会在邪教防范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三是积极探索,勇于创新,不断扩大协会的校园安全宣传影响力。

赵妮强调,加强大学生邪教防范是帮助学生了解邪教的本质,增强抵御邪教的思想意识,提高识别、抵御、防范邪教的能力的一项重要安全宣传工作,积极开展各学院邪教防范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学生自管作用,加强校院联动,共同营建无邪校园文化。

最后,会议特别强调了11月初 “青岛市防范邪教宣传周活动”和“11.9全国消防日”协会具体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