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
2020-10-26     (点击: )
[字号: ]

10月26日上午,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四型”机关建设工作,提高安保服务质量。党支部书记、安全管理处处长陈崇研主持会议并讲话,支委会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学习。

会上,陈崇研传达学习学校《关于印发青岛大学机关首接负责制及限时办结制等有关制度的通知》,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安全管理处关于加强机关部门服务工作管理规定》,明确各科室工作职责,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陈崇研表示,机关首接负责制及限时办结制等有关制度的建立是对进一步提升机关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服务效能提供了明确的依据和执行标准。结合学校创建“四型”机关的有关要求,支部研究制定的相关工作管理规定是对各科室职责进行了细化和规范。要建立首接负责制及限时办结制的长效机制,出台相关服务窗口的改革措施,提升服务的规范化和高效性。

陈崇研强调,保卫部党支部要加大推行优质服务,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加大安保队伍的一体化和监管性。首接负责制及限时办结制的实施有效地解决了服务工作的盲点.树立了窗口单位的形象,填补了责任制的空白,拓宽了优质服务的内涵,提高了保卫部党支部整体服务质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