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简介 | 平安校园 | 消防园地 | 办事指南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 青大首页 
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失物招领 
 报警求助 
 警示钟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校园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大学生防范邪教宣传志愿者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
2020-10-23     (点击: )
[字号: ]

10月23日上午,我校安全管理处副处长王洪运、大学生防范邪教宣传志愿者代表等一行人来到青岛市关爱中心集体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市关爱中心主任孙志先等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通过“增强对邪教侵害的免疫力”、“抵制邪教侵蚀追求美好生活”、“社会总动员人人齐参与”、“坚持抓好帮教做好教育转化”等警示教育板块,以及现场讲解员用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串串详尽的数据,深刻揭露了“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邪恶本质和现实危害。现场也展示了党和政府运用各项措施依法取缔邪教组织的信心和决心,为高校努力营造出“识邪、辨邪、防邪”的良好氛围提供学习样本。

参观学习结束后,协会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反政府的本质,感触到了邪教对社会和个人的巨大危害,生活、学习中一定擦亮眼睛,自觉抵制邪教,并将自己参观学习到的反邪教知识、现场获得的感触宣传到身边的每一个人。要积极做崇尚科学、关爱生命、反对邪教的倡导者,做相信科学、反对迷信、维护社会正能量的传播者。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6   青岛大学党委保卫部、安全管理处    版权所有

您是第 位访问者